沐某

剑网三优秀剑纯

【GGAD】每天回家都能看见黑魔王在搞事

又名邓布利多心累的一周

GGAD 微Theseus/Newt

沙雕段子,困疯产物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J.k.罗琳

欢迎纠错

====================

 

Day 1

邓布利多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家里被铺满了黑色的薄纱,

格林德沃正站在煤气灶蓝色火焰的中央向自己信徒传销洗脑,

“For The Greater Good!”

听完格林德沃演讲的信徒发出了欢呼声。

于是邓布利多抽出魔杖,穿过了蓝色的火焰,当众痛打了格林德沃一顿。

 

Day 2

邓布利多经历了一天的劳累终于可以下班回家了。

打开家门发现克雷登斯和纳吉尼(在纽特的带领下)结束了环球旅行。

但是格林德沃却在训斥克雷登斯,

“环球旅行才这么几天吗!”

“纽特被他的哥哥抓到了…我们被傲罗们遣送回来了…”

就在格林德沃还要说什么的时候,

邓布利多看不下去了,抽出了魔杖,把格林德沃扔出了家门。

“好了孩子们,环球旅行一定很累吧,休息一下我们准备吃晚餐了。”

 

Day 3-4

因为伏地魔潜入了霍格沃兹搞事,邓布利多被迫留下来加班两天。

加班结束的邓布利多只想回家好好地泡个澡然后睡上一觉。

在打开家门之前邓布利多收到了忒休斯的来信

“尊敬的邓布利多先生:

我的弟弟纽特已经失踪两天了,请问您是否知道他的去向?

如果有请速速告知我,十分感谢。

                                        忒休斯”

邓布利多一边思考着近来纽特是否透漏过想要去哪的线索,一边打开了家门。

哦,不让人省心的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此时正和维塔严刑拷打恐吓纽特。

“为什么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

“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邓布利多无奈的抽出了魔杖,

一道昏昏倒地击中了格林德沃。

“好了纽特没事了,快回去找你哥哥吧,对于你的突然失踪他很着急。”


格林德沃:我不要面子的?

维塔:我只是个背景,不关我的事。

纽特:???我又做错了什么

忒休斯:格林德沃吃我阿瓦达!

 

Day 5

邓布利多打开了家门,

此时格林德沃正在壁炉边恐吓嗅嗅。

“小东西就是你偷走了我和阿尔的血盟?我一定要把你扔进壁炉里烧成灰!”

邓布利多:你这个人连神奇动物都不放过的?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又一次抽出了魔杖。

“嗅嗅飞来!”

邓布利多将嗅嗅放进了大衣口袋里,摸了摸嗅嗅脑袋表示安抚。

然后格林德沃今晚睡在了沙发上。

 

纽特:你恐吓我就算了居然还恐吓我的嗅嗅?

 

Day 6

邓布利多收到了阿不福思的来信,说今晚会前来拜访。

“家里一定又是一团乱。”邓布利多在进门之前想。

果然,阿不福思正和盖勒特斗嘴。

邓布利多观看他们斗嘴十分钟后发现他们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

于是他决定先给自己做一顿晚餐。

当做好饭的时候,阿不福思和格林德沃从斗嘴升级到了打架。

邓布利多无奈的抽出了魔杖。

“除你武器”“快快禁锢”“无声无息”

三道咒语把阿不福思和格林德沃安排的明明白白。

然后他们大眼瞪小眼了一个晚上。

 

Day 7

平静的一天

平静中有着一丝不寻常。

邓布利多以为格林德沃终于放弃了搞事。

但是当他坐在家里的书桌前准备把上周没读完的书读下去时,他发现他又错了。

因为他放在书桌左边第二个抽屉里的柠檬雪宝和滋滋蜜蜂糖都不见了!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谁搞的鬼。

 

“盖尔,我们谈谈好吗?”邓布利多走进卧室。

“其实你不必用这种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如果你愿意,也许你可以来霍格沃兹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师?学校和魔法部那边我会去想办法的……”邓布利多慢慢的说。

而格林德沃给了邓布利多一个拥抱。


评论(11)

热度(6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